恩琦 (舒舒) ~ 整形爆乳E奶~ 最新性感寫真圖 ( 精選73P ) + 13精選影片 + 3桌布

舒舒基本資料檔案
本名:曾雅鈴 .後改名恩琦
暱稱:小冰、冰格格,
英文名:Lusia
生日:74.02.20
星座:雙魚座~ 血型:O型 ,
身高:161cm, 體重:45kg,
三圍:32E罩杯/ 23腰/ 33臀,
居住地:台北市信義區~




皮膚光滑白晰,形象健康,打著E奶好身材,
力拚瑤瑤宅男殺手封號,「預言Online」廣告
晃奶太火辣,遭NCC禁播.也因此成為暴紅正妹.


整形蔚為風潮!就連以姣好身材聞名的藝人舒舒,也要來
「整一下」,到底整哪裡呢?竟然就是他最自傲的胸部,
要讓身材升級,還改了藝名,力圖擺脫先前的負面形象。

扭腰擺臀,充滿自信,她是不是越看越眼熟,想起來了嗎?
三年前引發爭議的廣告女主角舒舒,現在她不但改名,連
身體都大改造,花二十萬抽出臀部、大腿脂肪移植到胸前。
藝人舒舒:「因為我瘦了以後,可能會縮到D(罩杯) ,所以
我就是希望可以維持在E(罩杯) ,或者是小F這樣不要變,
可是我身體又可以瘦,所以我最希望這樣。」

只是比一比,動刀前後,把32E隆成32F,提升一個罩杯,
除了胸部、鼻子、牙齒、下巴也都微調。藝人舒舒:
「(遊戲代言)合約在一年前就已經結束,當然也發生一些
新聞,事情讓我心情很不好,我媽媽就從中部上來,帶我
去找老師改名字(恩琦),希望對我比較有幫助。」想擺脫過去
陰影,尤其看到同時期出道的瑤瑤,已經紅到對岸去,自己
卻陷入負面官司中,因此決定整形搏一搏。



舒舒最新寫真圖 2011菲律賓 長灘島 Gravure







舒舒 -爆乳 超級精選最新寫真圖 (63P)






舒舒 -爆乳 超級精選~ 超級性感~ 超級Hot~ 超級賣




Class 雜誌 9 月號 - Lusia 舒舒 側拍花絮 超火辣





舒舒否認賣淫 淚認和楊士萱拍性愛碟





舒舒來挑戰卸妝素顏失色!小心改名曾恩琦!不小心走光露小可愛!





00222 康熙來了 舞蹈大賽 舒舒 蛇舞~ 肚皮舞表演~ 超性感





舒舒 爆乳女工~ 預言Online線上遊戲代言廣告~ 解禁無碼高清(一刀未剪完整版 ) HD高畫質








舒舒 暴乳cosplay(角色扮演) 汽旅情趣內衣+ 胸猛的兔子+ 粉紅小護士+ 車展辣妹+ 肉感






舒舒暴乳cosplay(角色扮演) 第二彈 女警+ 貓女+ 火爆女+ 小魔女+ 小天使+ 比基尼












週日大精彩 舒舒 瑪格麗特 夏日比基尼大賞熱舞(有連載或擷圖)






娛樂百分百-舒舒 (改名恩琦) 三圍 33E 23 34) (真是雄偉的一對巨乳)







====================================================================

舒舒 桌布/桌面/壁紙/wallpaper 點圖下載 (1024以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