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如憶 ~ D奶檳榔西施~ 馬路天使 寫真集 71P +影片+ 私處名器

顏如憶 基本資料檔案 姓名︰顏如憶 生日︰1991/06/29
星座︰巨蟹座 暱稱: 芭比娃娃 身高:162公分 體重:
47公斤 三圍:34D.24.33 家庭:單親、喪父,與弟弟
同住 學歷:能仁家商肄業 經歷:中和檳榔街紅牌西施、
雜誌《尤物》4月封面女郎





遭到警方過肩摔的畫面曝光,檳榔西施顏如憶一夕間成為街頭巷尾
的話題。過了一天,她對執法過當還是憤恨不平,不過面對東森鏡
頭首度對口出惡言道歉,講到爸爸和弟弟,馬上嘟嘴變成小女孩,
和前一天潑辣的模樣判若兩人。






被批評對19歲的顏如憶施暴的北縣中和二分局圓山派出所員警欒丞,
事發後他不但被轉調警備隊,案件也送到地檢署調查,欒丞8日大聲
喊冤,認為自己只是執行公務,卻要被告,日後警察誰還敢執法?
誰敢去執行?他還播放當天與顏如憶的對話錄音,證明顏如憶真的
是對員警態度惡劣。





員警:「妳罵我?」 顏如憶:「罵你剛好!」
顏如憶:「你哭爸(台語:靠北)!」 員警:「妳罵我什麼?」
顏如憶:「有種你打我,快一點。」 員警:「你妨礙公務了。」
顏如憶:「XXXXX(五字經)!」
員警:「你手不要碰我喔!怎樣啦!」 顏如憶:「我就妨礙你不行?」





店裡的爭執,最後演變成店外的推打,顏如億拿出遙控器準備關下鐵門,
或許是擔心被關在裡面,欒丞這時候用了右手兩次推擠檳榔西施,
只見顏如億跌出室外,雙手和膝蓋摩擦地面,起身之後拉扯警察,
隨後就被欒丞以柔道大外割的招式摔倒並壓制在地上。





被媒體追逐的顏如憶,手中拿著她登上封面的雜誌,從前一天還穿著薄紗,
指著警察鼻子飆著五字經,面目扭曲像是要拼命的檳榔西施,
在談到爸爸、弟弟馬上變成害羞小女孩。顏如憶一下子嘟嘴,
一下子扭來扭去說,「原來爸爸叫她顏如玉,因為太俗改成如憶」。





其實她原來有個坎坷的身世,4年前他父親因為癌症過世,
她只好從高職休學,當起檳榔西施養家。這幾天的委屈,
顏如憶只能抱著爸爸的遺照訴苦。爆紅之後被外界質疑炒作
新聞,想藉此踏入演藝圈轉行當藝人,她堅決否認種種的
「陰謀論」,並強調被警察過肩摔之後,她只想討個公道。





不過,她自爆有個悲慘的過去,15歲時因為父親過世,她和弟弟寄住在
姑姑家,卻差點被姑丈性侵害,嚇得她半夜逃家。 針對差點被姑丈性侵害
一事,顏如憶表示,「怎麼可能是我誤會,我又不是智障」,記者問,
「他真的是想要對你亂來?」她回答,「嗯!是啊!」





記者再問起姑姑知道這件事嗎?「好了,不要再問了」顏如憶不想講太多,
跑到門板後方遮了大半身,只露了顆頭,記者追問起姑姑知不知道?她回答
「不知道」,至於姑丈沒有跟她道歉?顏如憶說,「沒有啊!我自己偷跑出來」
,記者再問她「姑姑沒有問為什麼要跑出來?你會不會覺很可怕?」時,顏如憶說
「想起來會覺得很噁心」。








====D奶檳榔西施~ 顏如憶 ~馬路天使 自拍寫真64P=======





顏如憶 Usexy高清寫真影片 女僕/護士/檳榔西施




顏如憶 慘遭警察過肩摔的檳榔西施




USEXY尤物顏如憶 爆乳女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