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婉柔 ~保齡球奶 ~( 汪小菲上火偷吃?) 性感火辣寫真97P

呂婉柔 - 基本資料
中文名:呂婉柔
原名:呂琳 英文名:Elin
出生日期:1986.1.23
星座:水瓶座 血型:O
身高:166cm 體重:45KG
三圍:33C、 24、 36
職業:演員 模特
國籍:中國 現居:北京
出生地:哈爾濱
語言:國語 英語
愛好:紅酒,睡覺,旅遊 .
偶像:王力宏 生活態度:
隨心所欲 拍攝類型:性感,嫵媚,女人味
吕婉柔微博 http://weibo.com/angelinlin





呂婉柔 (呂琳) 最新性感寫真美圖相簿




呂婉柔 (呂琳) moko美空 寫真圖照片




呂婉柔 (呂琳) 舊照&自拍相簿




藝人大S和汪小菲結婚未滿3個月,又有負面傳聞。有平面媒體報導,汪小菲結婚前疑似劈腿
一名身材火辣的模特兒,這名模特兒今年25歲叫做呂婉柔,在大陸演藝圈常常以性感造型亮
相,媒體甚至公布汪小菲傳給呂婉柔的親密簡訊,不過劈腿傳聞曝光後,大汪紛紛在微博上
,高調向對方示愛曬幸福,徐媽媽也跳論壇出來替女婿講話,強調過去的事情都不重要。





大S老公汪小菲的花名冊又多一個人,報導傳出汪小菲婚前,劈腿的女子,就是她,中國寫
真模特兒呂婉柔,25歲的呂婉柔,擁有傲人身材,在大陸演藝圈走性感路線,有平面媒體
公布,汪小菲婚前,傳給呂婉柔的親密簡訊,內容是「我都點上火,等著了,想你了」,
還約呂婉柔到蘭會所吃飯。





徐媽媽:「論壇就是替小菲心疼啊,我就跟他講過去的事,過去的事情任何人要講,都是
想上媒體,不要生氣,兩個人相愛最重要。」




往日情被媒體報導,徐媽媽替女婿講話,但呂婉柔向媒體爆料,去年6月和汪小菲因為打
麻將認識,兩人開始約會,她直言,汪小菲婚前腳踏兩條船,大汪婚禮前一天,呂婉柔更
在微博上表示,年輕時誰沒過錯,即使沒有觀眾,也總有一個人為你而活,情緒明顯低落。
爆發劈腿傳聞,大S和汪小借錢菲,沒有多做回應,但兩人被大陸媒體捕捉到在北京逛街
的畫面,汪小菲和大S,手牽手購物,狀似親密,大S也在微博寫,替老公煮早餐,聽到
一些光怪陸離的傳聞,有些好奇與興奮,汪小菲更是一反常態,開通關閉3個月的微博,
謝謝大S煮早餐給他吃,似乎刻意對老婆高調示愛,兩人感情看來沒有受到傳聞影響。
只是大汪婚借錢姻,結婚時才鬧的風風雨雨,如今才過2個多月,再度因為負面新聞,
成為媒體焦點。




呂婉柔與汪小菲的親密短信2011年6月6日曝光,內容顯示出男方頻頻主動示好,甚至出現
“我都點上火等著了”、“想你了,我也是”,親密關系不言而喻。消息更直指呂婉柔曾
將與汪小菲燭光晚餐的照片放上微博,大S卻疑似找人要求她刪除。呂婉柔更以“貓偷吃魚
”來隱喻兩人關系說:“貓愛上了杯子裏的魚,終是打碎了杯子,魚離開水死掉了,貓終
於明白了,愛1個人,不一定非要和他在一起。”



臺灣媒體的記者求證呂婉柔,她坦言不滿汪小菲婚前曾“腳踏兩條船”,又說:“我去年6
月認識他,每次他回北京都會找我,又帶我到蘭會所吃飯,之前到海南簽約又說要帶我過
去。”問兩人約會是否曾到酒店?她支吾說:“這個不太方便說。”對於大汪婚姻,她說
:“他們是商業婚姻,我了解他的情況,他的媽媽(張蘭)操控一切,他們結婚了,我也
受傷了。”但她說汪小菲從未帶她見過張蘭。



呂婉柔又爆料,指與汪小菲的曖昧關系被大S發現後,大S醋桶打翻後也大發雷霆,兩人為此
起了爭執。呂婉柔為療情傷還出國散心,但3個月前曾見過汪小菲:“因為小菲之前傷過我,
最後好想快快走,但他的朋友把我拉過去打招呼,他見到我的反應還很熱情,又贊我美了。
”她說能體會汪小菲心情,並恭喜“大汪”婚,還說:“我知道大S管他很嚴。”




25歲的呂婉柔(原名呂琳)在大陸是模特兒兼演員,纖細的身材卻有33C的豐滿上圍,因此有
「保齡球胸」稱號,她向來不吝展現好身材,網路上也有不少性感寫真照流傳,頻頻可見她
在性感服裝下的渾圓雙峰與粉嫩翹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