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影片集 ( 台灣 + 中國 + 香港)

比食人魚還可怕的犀利鯰魚


你有沒有被漁網抓過? 哈哈ㄏㄚ
什麼叫我很帥想跟我睡覺?我也要看人啊!
你的眼睛離中間有20公分,那麼旁邊?




超完美破音 我期待 看完保證笑翻




史上最強銷售技巧: 這才是Sals要學的銷售技巧!


對白如下:
先生買手機啊? 先生貴姓啊? ======>姓林
那對了~ 今天是林氏宗親會在本港成立以來成立很多周年的周年紀念日,
姓林的買手機有優惠的(找藉口引起客戶興趣)======>運氣這麼好?
對啊~ 請跟我到這邊來吧======>喔~ 好!
請~ 林先生這邊請 + 90度鞠躬歡迎光臨( 以客為尊) ======>
我來買手機的
對~我們就是賣手機的 ,因為林氏宗親的關係嘛,我們今天特別多人
來招呼您........您好我是香港的` 您好我是九龍的....您好我是
澳門的....您好我是樓上的...======>樓
謝謝老闆! (客戶自己挑選介紹員,那幾乎成交了)

產品說明( 講重點就好了)~..... 不知道林先生有沒有拍照的習慣
(Sales提問)?======>嗯~如果您不介意,可以拍拍我啊!(產品試用)
======>你很可愛....拍全身更可愛 ,脫一件(讓客戶感到興奮)
======>.....你能不能不晃啊? (其實是手抖的很利害 hahaha ^^)
那就買了這部手機吧 (很多Sales不敢講)

謝謝您~ 一共$3888 (主動締結成交)
不知道林先生刷卡還是付現?(close技巧) ======>付現
我的員工編號是438 (死三八好記) ,下次記得要找我喔 ~
ㄏ哈哈(業務菜鳥多學學吧)




中國琵琶哥- 林程斌的爆笑作曲 「月亮上的烏鴉」





浩子AV版 & 周杰倫AV版 ~超爆笑





周杰倫AV版 (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 超級像超爆笑




周杰倫跑去當AV男優了??? 看了就會笑




!!AV版!!最新 日本東尼大木,日本周杰倫, 簡單愛 MV 好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