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耀熙 (Apple girl ) ~ 甜美韓國天籟正妹 + 安卓妹

金耀熙 基本資料
韓文名: 김여희
羅馬拼音: Kim yeo-hui
英文名: Candy
星座:水瓶 血型: B。

金耀熙利用蘋果 iPhone 應用程式 I Am T-Pain,演唱碧昂絲(Beyonce)
和女神卡卡 (Lady Gaga) 歌曲的「蘋果女孩」,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網路爆紅之後現在已出唱片


蘋果女孩(apple girl) 金耀熙 用三支iPhone自彈自唱碧昂絲的「Irreplaceable」~喔~好好聽




比較原版碧昂絲名曲 Irreplaceable(無可取代) 卡拉ok教唱 (附歌詞+歌詞英翻中) 經典抒情R&B超好聽


To the left, to the left...滾出去 滾出去
To the left, to the left...滾出去 滾出去 Mmm...To the left, to the left.
Everything you own in the box to the left. 你的東西都在那箱子裡 快拿出去
In the closet, that's my stuff.衣櫥裡的東西 都是我的
Yes, if I bought it, then please don't touch (don't touch).如果是我買的 請別碰它們
And keep talking that mess, that's fine. 你可以再繼續廢話 沒關係
Could you walk and talk at the same time? 你可先邊走出去邊抱怨嗎?
And - it's my name that's on that Jag 那台名車也是我的
so go move your bags, let me call you a cab.所以把你的雜物拿開 讓我幫你叫台車吧
Standing in the front yard telling me 站在院子前的我
how I'm such a fool, talking 'bout真像個傻子 心裡想著
how I'll never ever find a man like you.怎會找個像你這樣的男人
You got me twisted...你讓我眉頭深鎖
You must not know 'bout me... 你一定不了我
You must not know 'bout me... 你一定一點也不了解我
I could have another you in a minute.我可以再一分鐘之內找到一個男人
Matter 'fact, he'll be here in a minute (baby). 或許 他將出現在這兒一分鐘內[寶貝]
You must not know 'bout me...你不了我
You must not know 'bout me...一點也不
I can have another you by tomorrow. 我可以馬上擁有另一個男人 只要到明天
So don't you ever, for a second, get to thinkin'所以千萬別有任何一刻想著
you're irreplaceable. 你是絕無僅有的~!

So go ahead and get gone.繼續走別回頭 然後消失
Call up that chick and see if she's home.打電話給那妞 看她是否在家
Oops, I bet you thought that I didn't know.喔~! 我忘記我送了你那台車
What did you think I was putting you out for? 你認為我是無原無故把你逐出去嗎
Because you was untrue 因為你對我不忠
rolling her around in the car that I bought you. 用我買給你的車載著那妞逛大街
Baby, drop them keys. 親愛的~鑰匙拔出來 還我
Hurry up, before your taxi leaves. 快快快 你的計程車要走了
....................repeat

So since I'm not your everything, 自從我不再是你的任何東西
how about I'll be nothing, nothing at all to you 就忘了我吧˙ 我不是你的什麼 就當什麼也沒發生
Baby, I won't shed a tear for you. 親愛的~ 我不會為你流下任何一滴淚
I won't lose a wink of sleep 我也不會失眠
'cause the truth of the matter is 原因是因為
replacing you is so easy. 要要回你太容易了
.............


蘋果女孩(apple girl) 金耀熙 自彈自唱女神卡卡 Lady Gaga - Poker Face




原版女神卡卡 Poker face MV (附中英歌詞)


Lady gaga 女神卡卡mv精選集

Oh, oh, oh, oh, ohhhh, ohh-oh-e-ohh-oh-oh
I'll get him hot, show him what I've got 我會讓他慾火焚身,領教我的本事
Oh, oh, oh, oh, ohhhh, ohh-oh-e-ohh-oh-oh,
I'll get him hot, show him what I've got 我會讓他慾火焚身,領教我的本事

Can't read my, Can't read my 讀不出,讀不出
No he can't read my POKER FACE 他讀不出我的撲克臉
(She's got me like noby) (沒有人像她一樣如此地吸引我)
Can't read my, Can't read my 讀不出,讀不出
No he can't read my POKER FACE 他讀不出我的撲克臉
(She's got me like noby) (沒有人像她一樣如此地吸引我)




蘋果女孩(apple girl) 金耀熙 Kim Yeo Hee 即將發行單曲(My Music)" 英文版





金耀熙出唱片了【MV發行】Applegirl Kim Yeo Hee (金耀熙) - 나의 노래 (My Music)





繼iPhone女Kim Yeo-hui走紅網路後,網路上又傳出一段韓國女性利用谷歌Android手機吉他演奏,展現其一流唱功的影片。由於安卓妹 Android女長相甜美,歌聲也與之前的iPhone女不相上下,所以再度引起網友關注。最近網路上又掀起一波「Android女」安卓妹(李詠海)風潮,影片中一名女性利用Android手機的音樂應用軟體演奏吉他,並同時演唱美國當紅女歌手蕾哈娜的歌曲《Take A Bow》,而這段影片似乎也是安卓妹 Android女自行拍攝的。




Android 女 - 人美唱功絕! 用 Android 自彈自唱 《Take A Bow》




蘋果女孩(apple girl) 金耀熙寫真圖相簿







蘋果女孩(apple girl) 金耀熙 桌布/桌面/壁紙/wallpaper (1024以上大圖) 新視窗或新索引開啟


sony學英文